蓝松鼠

【推文向】网游类小说

发现自己喜欢看这个类别。


首先想推荐《天才维修师》

是我没有看过的世界设定,关于清缴污染物混合机甲比赛。看完会很想再来一些,然后找不到类似的小说。如果有,请告诉我。我还是因为在lofter都找不到一点粮食(难以置信.gif),才希望推广一下的。还是说有其他接头地点,小声告诉我。

优点:爽文,主角团很讨喜!各种配角也是(想看他们的同人)。比赛的情节有战术(骚操作),有爽点有搞笑,尤其是幻觉球部分被我一再回看。战术剧情能写出提升,剧情有脑,在任务剧情有燃点。推荐。

 

《我行让我来》

电竞比赛+谈恋爱。很多这个题材的文,这一篇属于我觉得剧情比较流畅,剧情看得比较开心,而且最后有副cp番外,看完一本满足。

 

《该我上场带飞了》

全息网游部分剧情挺有趣的,配角们有几个很有特色,因此出现各种特殊操作:P。主角和外甥见面时的场面真的好笑,不愧是一家人。看得很开心,佳作。

 

《你们男生打游戏好厉害哦》

这个文是校园里打游戏,小清新,但是真的好笑,也有打游戏的热血。视频那一段我觉得精华,非常有画面感,非常搞笑。推荐。

 

顺推一下旧一点的大作 《惊悚乐园》

虽然是好多年前的作品,现在回顾还是觉得很有意思(可能是全息的缘故?)

觉哥确实很有魅力,亦正亦邪的张力。比较神奇的是作品里其实重复了很多梗,尤其是蝙蝠侠和小丑,但在不同的副本里能写出不同的花样;我比较喜欢的是scp基金会副本。尤其副本互有关联,很有意思。

缺点所有人都知道,感情戏。诶呀选我小叹多好(指指点点)

 

还有 《超神机械师》

哦虽然这个实际是穿越到游戏成为npc,但也不适合定义为穿越吧?游戏方面的内容很多(也很有趣),所以干脆拉进来。

大概不需要我多推荐,把穿成npc的花样玩了个遍;又爽又燃,俊男美女都不缺。

对我来说就是结局拉低了分,大概从90掉到80了。但我二刷可以不看结局,哼哼。

 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